黑駒5號-01
成員:黑駒5號
時間:93.08~96.03(壽年:2年7月)
型式、重要諸元:
Giant MCM team MTB bike
Giant 2004 Carbon MCM frame(含頭碗)、
Shimano 2004 XT 油壓碟煞套件、
DT輪組(XT花鼓)、
ROCK SHOX SID前避、
SLR座墊
紀述:
「黑駒5號」,是一意外之物,原因在於車友告知台中五權西路有家單車量販店,專賣車廠流出的登山車套件非常便宜,心中即產生有機會去看看的念頭,起初僅想針對NRS捷初1號再次升級配備而已。
後因有次獨自回嘉義,回程時就轉入台中,尋找傳說中便宜店,終也找到了該店,巧的是週日本來不開店的,而那天(週日)老闆閒來沒事卻來開店,更巧的是我到的時候,老闆剛好在拉鐵捲門,一問之下,此店沒錯,於是就將shimano XT清單開給老闆,全部有貨,價格比市價低粉多,名符其實的便宜。就這樣現金交易,抱回了shimano 2004 XT的大部分套件及carbon的座管跟把手。
套件有了,卻開始掙扎組新車呢!還是捷初1號升級!人心不古啊!還是屈服在心中的慾望中,組新車吧!淘汰犧牲捷初1號吧!
2級套件當然要配同等級的登山車架,放眼過去,就屬giant MCM team版的carbon車架最適配。就找了金條兄定車架,並決定由他組裝,至此尚缺適配的輪組,剛好小李那兒有組DT輪框配XT花鼓的輪組,就配上了,而其他不足的配件就由捷初1號車上取得。
93.08,黑駒5號誕生,而同時捷初1號也正式拆解消失了。
黑駒5號事蹟:94年元旦大屯山下雪上峰頂助航站、94年北橫北宜一圈。
96.03移交給二哥蘇宗霖騎乘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