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鶴7 號-01
成員:紅鶴7號
時間:94.03~94.10(壽年:7個月)
型式、重要諸元:
Gir’s team road bike
Gir’s 鋁合金車架(後叉碳纖維,含碳纖維前叉)、
SHIMANO ULTEGRA套件、
FSA 50-43齒盤、
mavic cosmos輪組
紀述:
「紅鶴7號」係由「富士4號」蛻變而來,將原「富士4號」之fuji team之鋁合金車架換掉,換上姚sir轉讓之中古Gir’s 鋁合金車架,並將外管、內線及把手帶換新而成。
換裝工程,由木柵阿龍師傅進行,組裝後宛如新車一般,質感粉優。加上cateye CD300DW無線碼表(含迴轉速率),更提昇了整車的價值。
「紅鶴7號」的產生,也正式宣告「富士4號」自此走入歷史。
94.09因為黃博士想要賣他騎了5個月的cervelo carbon 車架,去拼de rosa 經典鋼管跑車。而自己呢!對gir’s 車架並不是粉心滿意足,早有想再換全carbon車架的念頭,此時黃兄的cervelo carbon 車架出現,又觸動了換車架的念頭,但價格卻是超出負荷能力,幾經掙扎後,還是先敗了再說吧!
因此,「紅鶴7號」面臨被拆解的命運,結束了這短短7個月的生命。在這短暫的生命中,創造了一項大屯山賽事中的得牌成績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