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初1號-01
成員:捷初1號
時間:91.07~93.08 (壽年:2年2月)
型式、重要諸元:
Giant 2002 NRS3 MTB bike
Giant NRS 鋁合金車架、
Shimano Deore 油壓碟煞套件、
MAVIC 315碟煞輪組、
ROCK SHOX SID前避、後避
紀述:
會開始騎車,肇因於CRV家族的前輩們所傳輸的訊息,由他們領進門的。前輩們說就在家附近找一家單車行,建議購買捷安特NRS3的入門車,只要1萬多而已。乍聽之下,嚇了一跳,一部單車要上萬塊,覺得不可思議。
為了想運動又可休閒,還是忍痛去找去買,中和中山路有一家G牌的店,最近的囉!看起來就粉傳統的那種,之後無意間又發現旁邊還有一家,櫥窗擺了一些獎牌,與老闆小李相談之下,感覺就粉專業,當下就在大腳單車買了NRS3「捷初1號」。
一開始,不懂,就覺得原廠配備粉棒了,自己也騎得粉爽,哪兒慢慢跟車友騎、跟車友聊、再加上單車資訊的收集跟閱讀,才發現在NRS3上面的配備,根本不能看…呵呵…開始被車玩了,此刻也認識星星雄,於是單車裝備大車拼於是開始了。
捷初一號,經過一次大手術,除了車架之外,所有配備幾乎全換了較高的等級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